转发教育厅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0      访问次数: 3730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关于做好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具体参见如下附件。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进一步要求,请各学部综合办主任有序组织专任教师,以线上方式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行实名注册,再点击链接学习https://teacher.vocational.smartedu.cn/h/home/,于8月20日至8月25日前完成,学习完成后可获得不超过10个培训学时的电子学习证书。

请各学部负责老师汇总电子学习证书,于8月25日下午5:00前发到指定邮箱kdsz@njmu.edu.cn,随后统一上报。请各任课老师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重视,落实到位,具体到人,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素养,逐步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

附件:教育部暑期研修通知.pdf

                                      人力资源处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