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2514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做好我院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编制工作,现就各部门申报2023年招聘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教学部门应立足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的需要,结合本部门师资队伍现状,科学分析现有人员总量、层次、结构,重点考虑引进紧缺的专业人才。

2.对非教学岗位招聘计划要根据本部门的人员状况及工作需要,本着用好现有人力资源、从紧控制数量的原则,重点考虑岗位紧缺和急需人员,在充分论证研究的基础上,合理编报本单位的用人需求。

二、申报要求

1.2023年招聘计划实行分类申报,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招聘计划的申报工作,科学制定本部门2023年招聘计划。

2.教学部门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明确现有人员课时工作量及岗位职责并上报缺口人数,其中课时工作量需填写《2020-2022专任教师、教辅课时统计汇总表》(附件1,无招聘需求的学部也需填报此表)。具有“双师型”岗位的教学部门请在申报招聘计划前,与附属医院做好充分沟通,报送时明确标注“双师型”岗位。

3.各部门在制定计划时应考虑详尽,计划确定后,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

4.在填写“需求专业(或学科方向)”时,应与教育部颁布的专业名称保持一致,确保专业名称使用规范(附件2)。

5.各部门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3年招聘计划申报表》(附件3),对所需人员须写明岗位、专业、学历、政治面貌、岗位职责、详细需求或引进理由等要求。

6.附件1和附件3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于20221015日前报送人力资源处,同时将所有表格电子版发送至:kdrs@njmu.edu.cn

联系人:程月   熊悦

联系电话:80689530   80689518

附件:

1.2020-2022专任教师、教辅课时统计汇总表.xlsx

2.学科、专业目录.xlsx

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3年招聘计划申报表.xlsx

 

人力资源处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