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796

    11月3日下午,我院2022年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会议顺利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多位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临床医学组,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学科组和中级职称组三个评议组。副院长郭继成解读了职称评审工作细则,要求各评审专家认真听取申报人述职,并结合个人资格评审表、业绩汇总表等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并投票表决。

    院长张前德对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二是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三是要创新评价机制,开展分类评价。

    随后,各评议组专家严格对照评审条件对申报人员的各项业绩进行了评议和投票表决。经学科组评议,同意推荐冯文等82位同志进入下一轮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评审。

(撰稿/张坤;图片/陈昕;审核/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