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有关情况说明(一)

发布时间: 2022-12-01      访问次数: 898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际,经应聘人员申请,招聘单位审核同意,现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报名工作中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翻译与传译(传译)”专业可以报考 文史学科高校教师1岗位(岗位代码kd06)。

2. “对外英语教育”专业可以报考 文史学科高校教师1岗位(岗位代码kd06)。

3. “国际商业与政策”专业可以报考 文史学科高校教师1岗位(岗位代码kd06)。

注:

1.“翻译与传译(传译)”、“对外英语教育”、“国际商业与政策”专业在《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中没有涵盖。

2.对于报名期间有关“专业”的问题,我们将及时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关注。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