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5      访问次数: 155


1024日下午,我院2023年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会议顺利召开。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顾模进,多位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临床医学组,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学科组和中级职称组三个评议组。副院长郭继成解读了职称评审工作细则,希望各评审专家在听取申报人个人述职基础上,结合资格评审表、业绩汇总表等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保证评审工作公开、透明、规范。

院长张前德对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正视差距,努力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二是要完善评审,专家指导,争取多方面合力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各评议组专家严格对照评审条件对申报人员的各项业绩进行了评议和投票表决。经学科组评议,同意推荐吴风雷59位同志进入下一轮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评审。

(撰稿/张坤;图片/陈昕;审核/程月)